囧萌脑抽文艺小漫画爱好者,墙头多,下限很低fo前三思【。 //CP: 晴艾/中翅大人组/爱娜娜1中心贵乱ing

抱歉让我卖个安利啊!!

薄暮传说remaster(TOVR)全平台重制版今天发售!游戏很好玩!!这里卖个cp安利!

各位走过路过的父老乡亲,喜欢RPG,喜欢幼驯染,喜欢光与影一般属相相对的挚友,喜欢为了誓言与贯彻自己而分道扬镳,喜欢21岁成年人们内敛而深沉的温柔相惜的话,强烈推荐薄暮传说【弗连&尤利】这一对!

《薄暮传说》(或宵星传奇)2008年Namco Tales Studio出品《传说》系列的第一部X360/PS3时代主机大作。剧场版《宵星传说~The First Strike~》为前传,讲述两人从成为骑士到分开行动的故事,于2009年10月3日在日本上映。

主题曲由Bonnie Pink作词作曲演唱,日文版与英文版的歌分别为日版和欧美版的OP。注意日文版和英文版的歌词并不相同,而是对照性的(俗话说情歌对唱…)。歌词对两人的心境描写相当到位。以下中文翻译参考:http://t.cn/EArsJ9P;英文翻译参考:http://t.cn/EArsJKm;为了将对照的歌词统一翻译我有稍作修改抱歉!一般推测,日文版为尤利心境。英文版为弗连心境。
……就真的,很rio,说不出的感动,是po主见过的“情歌对唱”最高操作。

日文版试听:http://t.cn/EArsJKD
英文版试听:http://t.cn/EArsJKF
日文版游戏OP动画欣赏:http://t.cn/EArsJKB

新作《宵星传说 决定版》宣传片:http://t.cn/EArsJ9h

更正一下英文版倒数第二段歌词:If you're hurt, cry and say it (如果你受伤,就向我哭诉) Can't you see you're my other half (你难道不知道你是我的半身吗) (这貌似才是官方歌词。……更加rio了啊!?

求吃我安利😭,游戏也很好玩!cp也很好啃!他们真的很好是大人的完美爱情!(x

评论(5)
热度(11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门口小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