囧萌脑抽文艺小漫画爱好者,墙头多,下限很低fo前三思【。 //CP: 晴艾/中翅大人组/爱娜娜1中心贵乱ing

大家都在做的同人作者二十题

1. 最初促使你创作的动力是什么?

萌的发泄

2. 如今让你继续创作的主要原因是什么?

冷,我还有个未完成的伟大理想,夸我夸我

3. 在创作过程中,最令你感到愉快的事情?

萌死我了,成就感

4. 会在创作中产生负面情绪吗?来源是什么?

搞不来啊,卡死我了

5. 一个角色的哪些特征最令你喜爱?

看情况

6. 角色之间的哪些关系和互动最容易触动你?

下意识举动,只有对你如此,高浓度友情

7. 你的创作手法是否会被原作品的时代背景、语言、表现手法以及隐含观念影响?是怎样的影响? 

全方位影响,同人嘛

8. 对你来说,基于一对CP进行创作时,角色各自的特点和角色之间的关系,哪个更重要?

一样

9. 更喜欢原作背景还是架空背景?如果是后者,喜欢、擅长、一直想写/画却没创作、创作了最多的,分别是哪种背景?

都喜欢,但因为架空经常需要从头编剧情于是长篇剧情系更多,所以更有新鲜感

10. 更喜欢HE,BE,还是开放结局?更擅长哪种?写的最多的是哪种?

HE或者开放式,擅长HE,最多的也是HE

11. 如何看待非原作走向的BE?假如你也会创作这种BE的话,你认为你想通过BE来表达什么?

呃,多数是不当回事,哦。(这样。哎可怜的娃来报社了……

12. 创作新作品的时候,灵感一般都来自哪里?

擎天一个霹雳

13. 描绘人物性格的时候,如何尽量保持角色和原作接近?

想象一整个原作背景还原

14. 你认为在同人作品中,故事情节和感情发展哪个更重要?你创作的时候这两种的比重如何?更擅长哪种?

相辅相成。没情节怎么推动感情,倒是没啥擅长不擅长的

15. 创作过长篇故事/漫画吗?比之短篇更喜欢哪种,更擅长哪种?

我要是没那么懒就好了……

16. 你认为怎样才是对原作角色的尊重?

尽可能还原

17. 会修改已完成的作品吗?对自己更早的作品感觉如何?

偶然会。我居然画个这个!(。

18. 是否出过本?是的话,有什么感想?反之也请说说你对出本的看法。

copy算吗(。……欧那一个礼拜太可怕了……

19. 如果要把这张答卷发出去,请对你的读者/粉丝说一句除了“谢谢你们的喜欢,我会继续努力”以外的感言。

你们最喜欢我画的东西的哪里啊(这叫感言!?

20. 最后推荐几首你喜欢的创作BGM,或是让你产生灵感的歌吧。

我一个歌库(。……顺便再求点日文英文歌……怎样的都行!


评论(5)
热度(12)

© 门口小贩 | Powered by LOFTER